LA0K1A5A-20200215-A-89-ZB.jpg

 

基督徒靈修生活的實行

 

什麼是靈修?靈修是我們基督徒每天的必備功課,也是保持與神正常關係的有效途徑。那如何靈修才能有助於我們屬靈生命長大,達到好的果效呢?
相關神話語
全能神說:「我說的話不單單是對你一人而講,教會所有的人各所不同地都有缺少。你們要多多交通,自己的靈修能有獨立的吃喝,能抓住關鍵性的真理立即實行。要摸着我話的實際,抓住中心、原則別放鬆,總揣摩,總和我交通,慢慢就會隨之顯明。不能一會兒親近神,沒等心安靜在神面前,又一件事來到面前受到攪擾,總是糊裡糊塗不透亮,見不到我面,所以我心你就是摸不清,摸着點也不能定真,還是疑惑,直到你心全被我佔有,心思不被一切屬世的東西所攪擾,清心安靜等候,那時我會一點點按我意向你們一一顯明。你們要摸着這親近之路,誰打你罵你,給你再好的東西,不讓你親近神都不行,心就被我抓住,時刻都不能離開我。有了這樣的親近交通,無論自己的父母、丈夫、兒女,親屬來往,世俗纏累都會飄然而離去,心裡總享受一種難以訴說的甘甜,嘗到了一種芳香可口的味道,真是和我形影不離。總這樣,我心你們都會明白,再往前走就不會失迷,因我是你們的道路,一切都在於我而有的。生命長多大,什麼時候能脫離世俗,什麼時候能脫去情感,什麼時候能撇棄丈夫、兒女,什麼時候生命成熟……都有我的時候,着急不行。」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 九 篇》

 

「你們都得會合理調節自己的生活,一天的時間可以隨便調節,怎麼做都自由,可以讀讀神話、聽聽詩歌或講道交通、寫寫靈修筆記,如果感興趣可以作詩歌,這不都是很合適的生活嗎?這些都是人性生活該有的,人都得會順其自然,不管在正常人性方面,還是在靈生活方面都有收穫,這就算走入正常的生活了。現在你不是只在人性方面缺乏見識、沒理智,有許多該認識的異象也需要人裝備,你遇到什麼功課就學什麼功課,你得會適應環境。你學文化得長期地學,這樣才有收穫,人性的正常生活還得裝備點東西,個人的生命進入也得掌握。走到今天,很多當時看不明白的神話今天你再看才明白,心裡就踏實多了,這也是你的收穫。某一天你吃喝吃喝神的話裡面有點認識,你就可以和弟兄姊妹隨便交通,這不也是你該有的生活嗎?有時提一些問題或揣摩一個話題讓你長分辨、長見識、長智慧,達到明白一些真理,這不都是今天所講的靈生活的內容嗎?靈生活單實行一項不行,吃喝神的話、禱告、唱詩都是靈生活,有靈生活還得有正常人性的生活。現在說的許多話是讓人有理智、有見識,具備正常人性的生活,什麼屬於有見識,什麼屬於正常的人際關係,你該怎麼接觸人,這些你得藉着吃喝神話來裝備,對你要求的都是正常人性能達到的。要裝備你該裝備的東西,不要太越格了,有的人什麼話、什麼詞都用,這叫賣弄風姿,還有的人什麼書都看,這叫放縱肉體情慾,甚至「世界偉人」的傳記、語錄都學習、模仿,黃色書也看,這更是太可笑的事!這樣的人不僅不認識生命進入的路,更不認識今天神的作工,連自己一天的生活都不知該怎樣度過,生活太空虛!對自己本身要進入的一點也不知道,只會給別人講,給別人談,似乎「講」代替了個人的進入,這不是太不知羞恥的人嗎?這是不會生活的人,是不懂得人生的人,整天飽食終日,做些沒意義的事,就這樣活着有什麼意義?我看見有許多人整天除了幹活、吃飯、穿衣之外,大好的光陰都被一些無意義的事給佔有了,或者談笑風生,或者遊樂玩耍,或者與人閒扯,或者活在睡夢中,這樣的生活是聖徒的生活嗎?是正常人的生活嗎?生活下賤、落後,無所顧忌,這樣的生活能將你成全了嗎?你就願意將自己白白斷送給撒但嗎?人的生活安逸了,沒有苦難的環境,人就經歷不上去了,安逸的環境人容易墮落,環境惡劣能使你加緊禱告,你不敢離開神。生活越是安逸無聊,人就覺得活着沒什麼意義,甚至覺得還不如死了好。人的肉體就是這樣敗壞,非得經歷試煉才有益於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 八》
「要走上聖靈所帶領的路,說起來複雜,若實行的路透亮了,你就覺得簡單多了。實際上神所要求人的都是人能達到的,並不是趕鴨子上架,神在每件事上都為人排憂解難,這一點你們都該看清楚,不要誤解神。聖靈所走的路都是按着神的話帶領人,以前談到把心交給神,這是走上聖靈所帶領的路的前提,必須得這樣做才能走上正軌。把心交給神,怎麼有意識作這個工作呢?在你們的日常生活當中,你們經歷神作工、禱告神都是馬馬虎虎,一邊幹活一邊禱告,這樣能算把心交給神嗎?心裡想着家裡的事,想着肉體的事,總是一心二用,這是把心安靜在神面前嗎?因為你的心總在外面的事物上,不能回到神的面前。要想把心真實地安靜在神的面前,必須作有意識的配合工作,就是說,你們每個人都應該有個人的靈修時間,避開一切人、事、物靜下心來,安靜在神的面前。每一個人必須都有個人的靈修筆記,把對神話的認識、靈裡的感動都記錄下來,不管是深還是淺,有意識地把心安靜在神的面前。若你一天能有一個小時或兩個小時真實的靈生活,那你一天的生活就感覺充實,心裡亮堂。若每天都有這樣的靈生活,你的心能更多地歸給神,你的靈就會越來越強,你的光景也會越來越好,越能走上聖靈所帶領的路,神越加倍祝福你。你們的靈生活是為了有意識地獲得聖靈的同在,不是守規條,不是搞宗教儀式,乃是真實地與神配合,真實地攻克己身,這才是人該做的,所以你們就盡其所能地做。你配合得越好,你下的功夫越多,你的心越能歸給神,更好地安靜在神面前,達到一個地步,神把你的心完全得着,誰也搖動不了你的心,不能奪走你的心,你就是完全屬神的人了。若你走上這個路,神的話會時時向你顯明,開啟你所不明白的,這些都是因着你的配合而達到的,所以神一直這樣說:凡是與我配合的,我必加倍賜給。這條路你們看清了,要想走上正道,必須得盡你們所能地達到神滿意。靈生活你們要盡其所能地達到,或許一開始在此事上你沒有達到多大果效,但你不要消極,不要退後,繼續努力!你的靈生活越多,你的心越能被神的話佔有,總掛念着這些事,總以這些事為負擔,之後,再藉着靈生活把你的心裡話都向神訴說,你願意怎麼做,你心裡想的是什麼,你對神的話有什麼認識、有什麼看法都向神說,一點也別隱藏,操練向神說心裡話、吐露真情,心裡有的儘管都說出來。你越這樣說,越覺得神可愛,你的心越被神吸引,這時你覺得只有神最親,無論如何你也離不開神。你天天作這樣的靈修,總也不忘記,似乎是你的終身大事,這樣你的心才能被神的話佔有,這才叫被聖靈感動。似乎你的心總被神佔有,在你的心中總有你自己所愛的,誰也奪不去,此時神就真正活在你的裡面了,神在你的心裡就有了地位。」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正常的靈生活將人帶入正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修文章
    全站熱搜

    鐵心跟隨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