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經歷詩歌:良人啊  我在尋找你
 

">

 
       一、是我良人美麗超絕, 除了你我別無所愛。 神是我良人令我心著迷, 美麗皎潔的月亮, 我心永遠屬於你。 良人啊,你今在哪裡, 你可知我對你的思念。 黑暗中我把你尋找, 沒光的痛苦你可知曉。 我不灰心也不失望, 尋求你的心更切, 我癡情等待著你歸來, 盼望著你的再現, 得以看見你的容顏。

       二 神是我良人美麗超絕, 除了你我別無所愛。 神是我良人令我心著迷, 美麗皎潔的月亮, 我心永遠屬於你。 我的呼求你已聽見, 你來叩門把我呼喚, 我聽見了神的聲音, 開門迎接你的再來, 多少年盼望得以實現, 淚水喜悅交織在一起。 你把真理帶給人間, 我看見了真光的顯現, 我看見了真光的顯現。

       三 神是我良人美麗超絕, 除了你我別無所愛。 神是我良人令我心著迷, 美麗皎潔的月亮, 我心永遠屬於你。 你與我我與你, 一同赴上了赴上了筵席, 每天享受神的話語, 我心甜蜜快樂無比。 願你手牽引著我, 使我能快跑跟隨你, 渴慕成為你的知己, 永遠與你在一起, 永遠與你在一起。 四 神是我良人美麗超絕, 除了你我別無所愛。 神是我良人令我心著迷, 美麗皎潔的月亮, 我心永遠屬於你。 經歷你的審判刑罰, 看見你的聖潔公義, 你的話語潔淨了我, 使我得以重生, 你賜真理作我生命, 享受到你真實的愛。 我願愛你事奉你, 我心與你永相依, 我心與你永相依。

     了解更多:全能神

arrow
arrow

    鐵心跟隨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