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PC-災難頻繁發生-ZB橫20191113-ZAI534-CN.jpg

 

末世災難頻髮帶給我們的警示

 

澳洲大火剛剛結束,媒體新聞就報導:武漢突然爆發嚴重的肺炎疫情,此次疫情的嚴重程度超SARS 10倍以上!武漢肺炎不僅使中國各大城市、地區全部淪陷,甚至已經傳到了全球20多個國家,使無數的人活在恐慌與害怕之中,現在疫情還在迅速蔓延…………
這不禁讓我們想到:近年來,世界各地災難越來越大,地震、水災、火災、瘟疫、超強颶風、戰爭等災難頻繁發生,並且波及範圍越來越廣,面對災難我們感到痛苦無奈與惶恐不安。那這些災難發生的根源到底是什麼呢?
全能神說:「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當神大發烈怒之時,整個世界因此而經受各種災難,猶如火山崩裂一般。站在天空之上足可看見,在地之上各種災害一日一日地逼近全人類。站在高處觀望,地上猶如地震前的各種景象一般,火水到處竄動,岩漿到處流動,山在挪動,到處寒光閃閃,整個世界沉沒在火之中,這正是神發烈怒時的景象,是神審判之時,凡屬血氣的都難逃脫。」(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所有一切的災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災難,瘟疫、飢荒、水災、旱災、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災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災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像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摘自《第六十五篇》)
從中看到,末世洪水、冰雹、旱災、地震、飢荒、瘟疫、戰爭等各種災難臨到人類,一方面是神為懲罰、毀滅人類中的惡者,消除一切的不義,同時也是神對人類的警示與勸誡。神是藉著各種災難向人類說話,促使人類反省,希望人能像尼尼微城的人一樣,丟棄手中的強暴、離開所行的惡道,去尋找神的脚蹤,回到神的面前向神認罪悔改,得到神的拯救,這也是神為拯救人挽回人的一種方式。
神話說:“回顧挪亞造方舟的時代,人類敗壞至深,離開了神的祝福,沒有了神的看顧,失去了神的應許,活在了沒有神光的黑暗之中,進而人類都淫亂成性,墮落到了不堪入目的地步。這樣的人類不能再得到神的應許,不配見到神的面目,不配聽見神的聲音,因為他們丟棄了神,他們拋棄了神所賜給他們的一切,忘記了神對他們的教誨之言。他們的心離神越來越遠,隨之而來的是他們墮落得失去理智,失去了人性,他們越來越惡,進而走向死亡,落在了神的烈怒之中,落在了神的懲罰之中。”(摘自《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神明確地告訴我們,這些災難正是末世的預兆,是神對末世人類的警示。回想挪亞時代的人不聽神的話都拋棄了神,貪享罪中之樂,行神眼中看為惡的事,只有挪亞聽從神的話造方舟,傳洪水滅世的道100多年,但當時的人都忙於吃喝嫁娶、掙錢享樂,沒有人相信神曉諭挪亞所傳講的洪水滅世的信息,結果一場大洪水來臨,只有挪亞一家八口因著聽神的話順服神,蒙神保守得以剩存下來。同樣,現在的人也都活在吃喝玩樂的虛空世界之中,崇尚邪惡、厭煩真理,活在罪惡之中,比挪亞時代的人敗壞的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這正是災難頻發的原因。當我們人類的抵擋與人的惡行觸怒神公義性情時,神的烈怒就會向我們人類發出,同時神也在等待著我們的迴轉。對於有心有靈的人來說,這些災難是神對我們的警示,更是給我們尋求神末世作工蒙神拯救的機會。
那我們該如何尋求神的末世作工,得到神的拯救?聖經里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約10:27)“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7)從中可以看到,主末世再來還要發聲說話,當我們聽到有人傳主回來了發表真理拯救人,我們就應主動尋求考察,這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跟上神的腳踪,得到神的保守看顧,進入避難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末世災難
    全站熱搜

    鐵心跟隨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