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詩歌《甜蜜的愛歌》全然為你而活 

 

 

你的愛埋藏在我心裡呀,使我甜蜜地親近你。

 

體貼你心使我心更甜,盡心盡意地事奉你。

 

你愛的引領牽我心呀,愛的腳蹤緊相隨,

 

隨著你目光來轉動啊,愛情傳遞心中喜,愛情傳遞心中喜。

 

此時活在另一個世界,只有我和你聚一起,

 

你愛我呀我愛你,沒有悲傷沒有憂愁,

 

沒有悲傷沒有憂愁,沒有痛苦的回憶,沒有痛苦的回憶。

 

 

愛里相隨沒有間隔呀,你心我心都舒暢,

 

摸准你心絕對順服你,不願再有一點悖逆。

 

更多地活在你面前呀,再也不能遠離你。

 

默想揣摩你的話呀,寶愛你的所是所有,寶愛你的所是所有,

 

成為我生命,讓你佔有我的心,

 

我愛你呀我愛你,你的愛已征服我,

 

使我有幸被你作成滿足你心意。

 

哈里路亞!哈里路亞!哈里路亞!讚美神!

 

哈里路亞!哈里路亞!哈里路亞!讚美神!

 

哈里路亞!哈里路亞!哈里路亞!讚美神!

 

哈里路亞!哈里路亞!哈里路亞!讚美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讚美神 教會詩歌
    全站熱搜

    鐵心跟隨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