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主宰、供應我們全部的神!    

他是主宰、供應我們全部的神!

       

「沒有人奪我的命去,是我自己捨的。我有權柄捨了,也有權柄取回來。這是我從我父所受的命令。」(約翰福音10:18)

        神是全能的,神甘願犧牲自己為我們捨命,神也能從死裡復活向我們顯現,這是神的權柄。但很多人不解,神是全能的,為什麼還能被猶大出賣,並上了十字架呢?這裡的奧秘唯有神能揭開,我們看神是怎麼說的。

        神說:「從猶大出賣一直到釘十字架,神作什麼事了?神有沒有打算逃或者讓人來營救他啊?(沒有。)有沒有想辦法,顯個神跡奇事把主耶穌一下子提到天上,雲彩一遮,主耶穌就不見了?升天多榮耀,多光彩啊!誰也沒看到,神沒作這個事。神沒作這事就證明神作不了嗎?神能不能作這事?(能。)那神怎麼不作呢?(都有神的美意,神有計劃。)神的計劃是什麼?他的計劃就是把自己交在撒但手中,然後代替這些罪人釘在十字架上,獻出他的寶血,然後把這些人贖回來,這是他要作的。」

「神的經營計劃是不容任何人、任何事、任何環境影響的,他定意要作的一切的事都會按著他的計劃按時完成、得以成就,他的工作是沒有人能攔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字架 神的權柄
    全站熱搜

    鐵心跟隨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