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愛永留我心間

  • 在我跟隨神的歷程當中,我享受了神全部的愛,
  • 神的每一句話,神的每一個要求,
  • 都是對我極大的愛與保守。
  • 我有多少次軟弱、流淚,神的話語激勵我追求真理
  • 我有多少次失望,我有多少次傷悲,
  • 神的話語激勵我永遠愛神
  • 神的愛無私,神的愛可貴,神的愛神的情如今我深有體會。
  • 噢!全能神啊,我已看見你可愛。
  • 噢!全能神啊,你的愛讓我常留戀,你愛讓我常留戀。
  •  
  • 神對人的愛實實在在,神對人的情真真切切,
  • 神的審判刑罰、神的試煉熬煉,都是對我的潔淨成全。
  • 在我人生的每個階段,在我成長的每一天,
  • 神含辛茹苦一直帶領我,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
  • 我曾有多少次誤解、埋怨,神寬容忍耐不按我過犯對待,
  • 無論我有多敗壞,無論我有多難辦,
  • 神不厭其煩一直精心餵養、澆灌,一直精心餵養和澆灌。
  •  
  • 經歷逼迫患難、挫折失敗,是神話語帶領我走到今天,
  • 神的愛最真,神的愛最美,神的愛神的情我訴說不盡,
  • 是神無私的愛換來我蒙拯救,
  • 是神賜給的真理使我有了真正人生。
  • 噢!全能神啊,你愛永留我心間,
  • 我願愛你到永遠,我願愛你到永遠。
  • 噢!全能神啊,你愛永留我心間,
  • 我願愛你到永遠,我願愛你到永遠。
  •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鐵心跟隨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