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神道成肉身卑微隱藏來在人間,
    • 受盡痛苦將生命真理賜給人類。
    • 神選民天天吃喝享受神的話,
    • 與神面對面赴上了豐盛的筵席。
    •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我得著甚多,
    • 神的話語都是真理,我獲益匪淺。
    • 神的話語都是人類寶貴的生命財富,
    • 更是對人類最大的恩典祝福。
    •  
    • 神審判揭示人類抵擋神的撒但本性,
    • 我看清人類的敗壞實質心服口服。
    • 試煉臨到顯明我詭詐自私沒有人性,
    • 誤解埋怨消極怠工,對神沒有順服,
    • 恨惡自己敗壞太深不能滿足神,
    • 多虧神的審判刑罰,才有機會得潔淨。
    • 看見神的性情公義聖潔實在太可愛,
    • 感謝神的末世救恩太大太實在。
    •  
    • 在神話中明白真理認識了神性情,
    • 我才知道人該怎樣活著有意義。
    • 追求愛神認識神,心裡踏實平安,
    • 感謝神高抬,把我從世界中揀選。
    • 我有幸經歷神作工看見神可愛,
    • 今天我能有點人樣全是神恩待。
    • 我立定心志盡好本分還報神的愛,
    • 追求真理作好見證,永遠讚美神!
    • 追求真理作好見證,永遠讚美神!
    • 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在經歷神的話語的審判刑罰中,體嘗到神的愛與拯救,認識到神的話語真是真理實際,從心裡發出讚美神!
arrow
arrow

    鐵心跟隨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